咸鱼团子

刀剑相关主号
某个咸鱼婶的本丸日常:一本正经的专注沙雕w
全员向、来派推、是个萤厨【摸鱼进修中】
普通糙人~愉悦撩刀(๑•̀ㅂ•́)و✧
点赞狂魔 秒速清屏
Rare Monster
只剩若愚 咕咕天籁
̀ू以和为贵、云淡风轻~
杂食、弧长⚠️逗逼健忘
日常甜腻,勾搭随意w

【某个基于现实本丸的小段子】


来派因为婶的不人道待遇内讧了
对没错!
爱染大天(家)使(长)不满小恶魔萤丸对婶恶劣的态度和行径跟他吵!

架!!

了!!!





某个在一旁目瞪口呆又怂又懒的咸鱼…

半晌后反应过来手心手背都是肉的咸鱼Σ(゚д゚;)
【这类似玛丽苏的剧情是咋回事儿?】




文废的脑洞片段







“求求你们别吵架啊!不然本咸鱼会成挑拨你俩关系的祸水哒!!”婶婶瞬间坐地搂住爱染的膝盖嚎啕大哭。

“全区…不、说不好全服的婶们都会鄙视我的,你忍心嘛爱染同志?”

“呃…原句不是红颜……祸水?”爱染一时没反应过来。
婶婶还是第一次和自己提要求、他未曾想会变成现在这种场面。


“祸水就祸水吧!咸鱼我脸再大也摊不上红颜两字…”婶婶声泪俱下、目光早死。


“阿萤这回是过分了、我都看不下去才……”

爱染见婶如此卖力(怂)的表演不忍拆台。

主要原因还是婶哭花的大脸盘难以直视,打个比方就像泡发的咸鱼干。


“爱染同志我当然明白、明石你——”

婶回头瞧瞧背对着他们睡死的懒癌……


翻了个白眼继续劝:“明石我是指望不上了…爱染啊、你能有这想法我十分感激,真的,但你们没必要(为我)吵起来,伤了和气对谁都不好。”  


“可是…”爱染还想说些什么。

“啊、介次我不会帮萤丸嗦发滴。他系需要反省一下嘞。” 

明石操着京都腔悠悠飘来一句。  

……


咸鱼和爱染瞬间从对方脸上读出“妖寿了明石/噫国行居然不向着萤”的表情。











顺带一提咸鱼婶的肘子从未离开过爱染的腿腕,哪怕半秒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后续、指不定哪天这条垃圾脑洞就删了哈哈哈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