咸鱼团子

给刀剑太太们打Call的萤丸沼民
(๑•̀ㅂ•́)و✧
̀ू脑内黑洞+懒癌晚期=间歇性失忆
【手癌&拖延症患者不存在产粮的划掉】
̀ू杂食、日常逗比,请随意勾搭w

顾然回首
诶玛从去年到现在欠了不少粮的…
样子……

【开始还债】

【还完就删】#近期没可能了#

【某个基于现实本丸的小段子】

来派因为婶的不人道待遇内讧了

对没错!

爱染大天(家)使(长)不满小恶魔萤丸对婶的恶劣态度和行径跟他吵!


架!!


了!!!



某个在一旁目瞪口呆又怂又懒的咸鱼…

半晌后反应过来手心手背都是肉的咸鱼Σ(゚д゚;)
【这类似玛丽苏的剧情是咋回事儿?】




文废的脑洞片段


“求求你们别吵架啊!不然我就成挑拨你俩兄弟关系的祸水啦!!”婶婶哭着抱住爱染大腿哀嚎。


“全区不、说不定全服的婶们都会鄙视我的,你忍心嘛爱染同志?”


“呃…原句不是红颜……祸水?”爱染一时没反应过来。


婶婶还是第一次和自己提要求、他未曾想会变成现在这种场面。


“祸水就祸水吧!咸鱼我脸再大也摊不上红颜两字…”婶婶声泪俱下、目光早死。


“阿萤这回是过分了、我都看不下去才……”


爱染见婶如此卖力(怂)的表演不忍拆台。


主要是因为婶哭花的脸难以直视,打个比方就像泡发的咸鱼干。


“爱染同志我当然明白、明石你…”

婶回头看了下背对着他们睡死的懒癌、翻了个白眼继续劝:“明石我是指望不上了…爱染啊、你能有这想法我十分感激,真的,但你们没必要吵起来,伤了和气对谁都不好。”


“可是…”爱染还想说些什么。


“啊、这次我不会帮萤丸说话的。他是需要反省一下。” 

明石操着京都腔悠悠飘来一句。 


咸鱼和爱染瞬间从对方脸上读出“妖寿了明石/噫国行居然不向着萤”的表情。



顺带一提咸鱼婶的肘子从未离开过爱染的小腿,哪怕半秒。


















没后续、指不定哪天这条垃圾脑洞就删了哈哈哈

萤丸和他的婶婶们
CHARATCHOCO捏得停不下来……
白色情人节快乐w







魔改练手的P图、喜欢的太太请随意自取吧
想看萤丸的笑容。


春节假期结束了、时间过得好快啊……

刀剑乱舞国服一周年!!
祝同期就任的婶婶们纪念日快乐(◍˃̶ᗜ˂̶◍)✩
谢谢一直陪伴的你们w

来分享一下【景趣·融雪】的隐藏彩蛋~

充值180RMB赠送。

红包需要切换景趣后在第一部队编入短刀才会在左下角的盆里出现。

触发彩蛋最少一振短刀,三振两枚、五振三枚,协、太、大太、薙刀均不触发。

欢迎已有的太太踊跃尝试、很好玩哦!

有请本丸最年长的小乌丸和幸运生财的短刀(协差)们做了示范。

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都是有欧气、有肾肝、有头发的漂亮小仙女୧( ⁼̴̶̤̀ω⁼̴̶̤́ )૭ * ੈ✩

PS:右边的鞭炮不会响、戳几次都没用…怨念


巧克力…还有狗粮……没一个画完的_(:з」∠)_
放蜜汁团子给刀剑婶婶们表个白!!每个作品都能感受到深深的情谊,不由长叹太太们全是仙女下凡来的呢  (*ฅ́˘ฅ̀*)♡


过情人节不如过年w
吹一发早上10点未重登游戏就送压岁钱过来的小天使(。・ω・。)
充180RMB送融雪景趣哦!年味十足~
经历4小时消耗20万资源接回小龙、感谢小狐丸( ̥́ ˍ ̀ू )
带新春兵装出阵超过瘾~
TBC…

咸鱼婶的刀剑实录

前言
       =碎碎念

♪~(´ε` )吐槽文

◉基于现实本丸发生的小段子

◉友情向轻喜剧

◉不定期更新

若在辛劳地肝游戏途中能博得同事们一笑就再好不过了∠( ᐛ 」∠)_

主线《广告萤丸篇》

★文案

“说好花丸里贴心懂事治愈萌的小·天·使·呢´༎ຶД༎ຶ`)
为啥本咸鱼召唤粗的不一样?!!
难道你们拍的是宣传片吗?
小角落会标注一行:刀剑仅供参考、
与实体付丧神有出入??!昂?”
咸鱼婶委屈地哀嚎不止,“我要控告时政欺诈!!!”

“嗷呜——”
狐之助同样在悲鸣。
被咸鱼婶抓太紧喘不上气。
“大人、求您先放手……咳”

众刀:

         诶、大家都在呢。
         来来一起吃瓜看戏【搬小板凳】


如有OOC、全是本咸鱼的锅´・ω・`)
恳请用包容的目光、看待这群幼稚园小盆友吧(笑